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夏日炎炎 回復自然。有機草本護膚篇。

說真的 自從這幾年工作壓力 情緒影響 空氣質素越來越差 轉天氣時更甚 不可胡亂用不合適的護膚品。

今次試了韓國Byherb Extra Herb的護膚品。這個概念很好,Extra Herb 主要成份如圖。

看到這些成份天然 草本 有機..... 這正正符合我的宗旨 簡單 自然 健康..

今次試一組簡單四部曲 洗面,爽膚,面霜及睡眠面膜。

有機草本潔面泡沫
Extra herb 48 bubble foam cleanser


淡淡草本香味弱酸性的泡沫,比較幼滑,接觸皮膚有軟綿綿的感覺,不會因過鹼而繃繃緊。天然草本成份可以軟化角質層,有助肌膚自我更新,還可以有最重要的保濕效果。

洗面後,面部膚色立即均勻了。





有機草本滋潤爽膚水
Extra herb 78 Boosting toner



爽膚水質地清爽 容易吸引 保濕感覺豐富。可以用化妝棉沾上爽膚水敷在面上5分鐘,令皮膚角質層軟化 保濕效果更佳。


有機草木保濕面霜
Extra herb 49 multi moist cream


白色半透明的保濕霜 容易推開及被吸引,塗上面後感覺水潤清爽,皮膚更有光澤,天然草本成份有助細胞自我形成保護膜,不會加重肌膚負擔,有效抵抗一整晚睡在的冷氣房間。持續使用,特別容易敏感的轉天氣及潮濕時,也令皮膚保持好狀態。

水芹鎮靜睡眠面膜
Water parsley calming sleeping pack



面膜含有淡淡的香味有助入睡。(我個人覺得似薰衣草);質地很幼滑及容易推開,通常我會用睡眠面膜在面上及頸部按摩穴位,有待吸引收後便進睡。醒來洗面後,肌膚更幼滑水潤,浮腫減退,妝容整天都維持貼服。

以下是敷了15分鐘的效,輪廓明顯提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