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留淚

在九月初有幸在港島香格里拉之龍蝦吧出席及目睹一位曾出過30本關於酒嘅書嘅鷄尾酒大師Jared Brown,而且只在龍蝦吧客串一晚,好高興可以品嚐其親自調教之鷄尾酒,誰不知今日又有機會出席另一位曾獲得2014年Tales of the Cocktail Spirited Awards中被選為年度調酒師,來自倫敦之Simone Caporale,他會在龍蝦吧客串至2/10,為大家親自調配幾款由他帶來不同口味之鷄尾酒。
本應一早已預留下午五時出席此難能可貴之活動,但由於工作上之延誤,所以要下午六時才能到達,深感抱歉,去到已見Simone Caporale示範中,而吧枱亦已見幾款Cocktails。
最特別是一款叫The Perfume,Simone Caporale將最後一個步驟噴上香水,完成作品後,還叫一位龍蝦吧美美侍應作配合,我見到Cocktail頂部之繩上有一隻介指,由他將Cocktail遞上給侍應,並帶上介指,由侍應吊住來喝,如果用嚟求婚都幾浪漫。
我見有7款Cocktails給我們選擇,但看到最吸引是一杯叫Forever Young,所以點了,有邊個唔想永遠年輕?原來有幾位男性友人都點了這個,他們都想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由Tito's伏特加,干苦艾酒,檸檬汁,尤加利糖漿,Fever Tree 梳打水, 櫻桃酒,香檸檬等調配而成,本身伏特加已酒味濃,入口酸酸甜甜,但又少少苦,算易入口的,不過應該幾易醉,所以唱一唱黃大煒之「你把我灌醉,你讓我留淚」。
未有時間與Simone合照,因為又要趕去中環食朋友生日飯,只能握手道別,大家呢幾日有時間可以去試試他之cocktails。

Lobster Bar and Grill (Admiralty)
Address: 6/F, 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 Pacific Place Phase 2,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Admiralty
Tel: 2820 8560

Feel free to like/follow my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